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的分辨率高的话pp就很大
所以一般都是800*600的

TOP

集体照要点击放大看,分辨率比论坛窗口大,所以显示的时候缩小了,看上去变形的样子了

TOP

等somebody写一个游记
以慰我牙痛的遗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

哦,好的 偶去试试看,谢谢热心哒xiaofeimT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鹅毛大雪中的9人大帐

DSC_1046.jpg (306.62 KB)

DSC_1046.jpg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7


msn头像也换了的

TOP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9:34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TOP

快上pp啊,要看大师级的作品啊。长枪短炮的都上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体力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35


严重同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