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
DSC_1046.jpg (306.62 KB)
下载次数:14
2009-3-9 09:44
上将换头像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7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9:34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体力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