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1:46 发表


我看得睡着了。



我觉得他的TX演了不错,已开始就猜到是那个乱入过的搞笑警察了。。

其他的人就。。反正演了最不好的就是只正太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11:46 发表

LOLI的形象大家可以直接比对螺丝TX


直接对比我的头像,我已经是前80后的老女人了

TOP

同同问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1 发表




话说这部东西。。。我看了很想抽那个正太的。。演的。。。不好。。长了太女人。。。和我当时看片子时候发型还很像


我看得睡着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5 发表
同问,我也想知道

顺,女性这类特制应该叫萝莉

LOLI的形象大家可以直接比对螺丝TX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同问,我也想知道

顺,女性这类特制应该叫萝莉

TOP

我觉得团里符合正太特征的朋友......
呆豆同学算一个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0 发表



。。。。。。。。-_-。。。。。。reika是有点。。。

但是前面8知道哪个帖子说色子俊看上了两只团里面的小正太么。。。


同问,哪2只?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1:40 发表


光指男的,女的不行。

山田最近是华丽丽的红啊,宅女们的心头好!最近看了他的《古畑中学生》,初登大荧幕,90后。




话说这部东西。。。我看了很想抽那个正太的。。演的。。。不好。。长了太女人。。。和我当时看片子时候发型还很像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11:30 发表
良介桑....我觉得叫花男更贴切些....○TZ....
要说正太....我觉得柯南很典型啊....
生活里么...螺丝...reika?



。。。。。。。。-_-。。。。。。reika是有点。。。

但是前面8知道哪个帖子说色子俊看上了两只团里面的小正太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