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0 17:01 发表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说明这条路线有吸引力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占坑~
135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3 编辑 ]

TOP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03 发表
我粗心了。对不起


月光太客气了啊,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搞了半天,原来就是小捷飞说精灵吃饭不吃菜的,害的两厅误认为找到亲戚了,把精灵认作大哥了

TOP

回复 47# 小捷飞 的帖子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0 15:44 发表
占坑么用,还是及时交钱

——虽然以汇款方式确认人数,但占坑的驴友,我们会做及时提醒
       幽游


好吧..咱形式下
报名,一男,谢谢
手机:1367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36 编辑 ]

TOP

貌似报名人很多嘛??那赶快也占个坑吧,否则要么围子了,1个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37 编辑 ]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我粗心了。对不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是吧,现在刚过3月5日啊,你们准备把五一的坑都买进,然后再抛售啊~~

迷糊同学,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饭哥,失敬失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6:0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