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19:58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省了吧,基本不可能!你就跟着我去海南玩玩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在家带小孩!~~~哎

TOP

楠溪江也很漂亮的,也很经典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19:58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嘿嘿,豆豆,师傅可不能乱叫的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0:00 发表
我先占一坑!

欢迎...鼓掌.....

TOP

此地比楠溪江更神秘优美,选此行,我先占一坑!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0: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TOP

好像每一次活动都有饭哥出现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3-10 16:33 发表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哪!哪!哪!你别不承认啊,没见过你吃,难道还没听过你吃吗?
我们清凉峰人都听说过传说中的饭哥的事迹,呵呵, 你不就是那位要吃10元饭才饱的大侠嘛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耳语的跟随你那吃饭的传说~~
[wma]http://www.scsmx.com/xmh/music/09.wma[/wma]

是不是饭哥,这是个问题,要搞清楚,要不然大家一直会相信这个神奇的传说,以后和你一桌三清,我们还都不敢吃端上来的饭,怕饿着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占一坑,手机号前面留过了,共5人

——收到!5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