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为什么我们这里还是没有动静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看到芦西峡的三清贴中已经有劲爆的钢管舞贴了。。。
额~~~~~~~~~~

TOP

唉,太劲爆了
不敢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想上来看看照片,没有哦~~~
昨天三清的八卦照呢?

TOP

顶一下,ms三清回来没人发帖了啊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0 21:35 发表
流氓不在身边我心情愉快
其实我也不去


你才是臭流氓呢!
知道你和SLEEPER都不去的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10 10:57 发表
今晚是联合三清呢!
N多老面孔呢!
可惜不能参加!
流氓不在身边我心情愉快
其实我也不去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哈哈!
我就在这里等着申申表妹、小诺或者其他什么人的现场娱记报道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马上要出发去三清了啊
大家都在干嘛呢?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呀哈哈

先预祝我们的三清成功!
我想,又会是一个快乐而疯狂的夜晚

各位,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该放到谁就放到谁,
千万别手软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9 16:37 发表


从前你啥样?????

额。。。
从前,就是在人群里找不到我的
8过,现在好像依然是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