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7:02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jhtml 类似这种 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 秋之私语女250 南方上车秋之私语(挂1)女250 人民广场上车 秋之私 ...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0 发表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53 发表 我去撞墙了 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 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老小老小的,2,3百克 目的人钻在睡袋里,然后盖被子。。。。。。。。。。。。。。。。。。。。。。。。。 :ha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39 发表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53 发表 呵呵,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6:37 发表 是的!我们要早点去,就可以看到晨雾!希望有这份运气!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6:42 发表 看第一楼,你的问题我回答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29 发表 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17 16:36 发表 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