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刷机不会把电话本什么的都格掉的吗

TOP

刷个带app2sd的rom,很爽的,哈哈,玩12m的talkingtom不怕空间不足~

TOP

LSD最近刷机了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9 15:08

最近兴趣不在爪机

刷机对吾来说可是一项硕大工程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最近刷机了么?

TOP

一直一直充呗~
出门么反正俩手机 急啥 蒸发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玩机,都比较凶,耗电也多,哈哈,我现在差不多可以撑2天的了

TOP

G7原装电脑基本一天就完蛋了
三星I8000可以撑二天。。。。。。。。。

TOP

我原电+momax副电,待机时间差不多,还用momax水晶套

TOP

我发现htc的电池真的很烂,我前后买了3块原装的,废了一块,现在用的2块也已经鼓包了
同期的e71电池依然苗条
nnd,下次买飞毛腿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3 16:09


我的就是原电+飞毛腿
记得是RMB35
和原厂的待机时间差不多少

TOP

充电器+副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3 15:20


那个ms的后盖,还是算了
不过平时上班坐办公室电池根本不是问题

出游的时候google map不仅费流量,也费电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