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9 22:01 发表
少爷实在太有劲了
第一局叫他冲,他死也不冲,问他为何,他说:冲出去我不要死掉大?狂晕,我们队的都死翘翘了,你小子苟活有啥用啊。。。最后他冲了,杀了两个自己人。。。
第二局叫他冲,他满口答应, ...

哈哈哈哈~~~对的~~~太可爱了

TOP

少爷实在太有劲了
第一局叫他冲,他死也不冲,问他为何,他说:冲出去我不要死掉大?狂晕,我们队的都死翘翘了,你小子苟活有啥用啊。。。最后他冲了,杀了两个自己人。。。
第二局叫他冲,他满口答应,到了关键时刻,冲,但是打出去的枪没一枪杀到敌人的,貌似枪口被泥堵了吧。。。
I服了U!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来几张我家少爷的 呵呵

DSC_2795.JPG (150.47 KB)

拿枪的感觉不错

DSC_2795.JPG

DSC_2796.JPG (236.09 KB)

和美女研究战术

DSC_2796.JPG

DSC_2797.JPG (175.36 KB)

整理装备中...

DSC_2797.JPG

DSC_2798.JPG (166.64 KB)

观察战场

DSC_2798.JPG

DSC_2799.JPG (186.84 KB)

冲出去杀敌了 哈哈!

DSC_2799.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9 19:52 发表
我们教练有点像袁晨杰哦

是有那么点哎~~~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11-19 19:20 发表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边缘用蝴蝶结遮住了头盔正面的感应器,难怪笑得这么XX



这张边缘很像日本鬼子的

TOP

hehe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们教练有点像袁晨杰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最后来张教练的。
Picture 057_resize.jpg

[ 本帖最后由 mymars 于 2007-11-19 19:42 编辑 ]

TOP

裤子在充当红军时,曾被队友误杀。就是因为这一身黄衣,还以为穿个小马夹就能冒充红军咯。
Picture 067_resize.jpg

Picture 070_resize.jpg

TOP

杀累了,钓钓鱼
Picture 063_resize.jpg

Picture 065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