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5 13:01 发表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21 Snowpine 的帖子

那么天坛如何?

TOP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TOP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TOP

漂...亮...支持

TOP

经不起美色的诱惑,并了解了实际情况之后,我慎重的宣布:一个字"去"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支持一记,这地方超级漂亮的,现在应该满山的绿色吧,我去的时候是秋天满山的红色,晚上满天的星星,烤全羊也超级好次,超级怀念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好像很不错的地方啊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2:02 发表



北京么火车是王道啊,又舒服又方便。

对呀,我可以在北京多停留两天,然后做火车回来。
多谢提醒!

TOP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7-23 14:23 发表
随风,我想去的,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
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

现在军马场的对面有一家浴室可以洗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