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想就很热闹很开心啊。

怪不得无米要蠢蠢欲动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36 发表
有你这样吹毛求疵的游客,就会产生我这么精益求精的导游
这三顿我不是写清楚是大家一起吃的吗,算在AA费用里面的

你应该一起括号括起来吗,真是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82 小捷飞 的帖子

恩,我已经想好行路时分三个小队,请德高望重的人比如脱裤啦作小队长

下水也会小心,会有人看管的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47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77 阿修兰 的帖子

MM的胃口真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33人不是小队伍了,凋零这次要辛苦了。一切注意安全啊。预祝各位兄弟姐妹吃好喝好玩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ls的还有位置没

TOP

回复 #179 敬子 的帖子

有你这样吹毛求疵的游客,就会产生我这么精益求精的导游
这三顿我不是写清楚是大家一起吃的吗,算在AA费用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39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没参加碰头,问下呀
餐费(8/4晚,8/5早,8/5中)这三顿都要自己带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


hoho,天热了,多喝粥好的  

TOP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