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踊跃报名
偶们梯田队伍又壮大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因为现在正好是房价等特别贵的时候,天气也冷,扎营也不方便!
改期正好,呵呵,满足了广大驴友的需求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已经交了定金的同学对不住了, 活动有变更,如果你们有什么变动请与我们联系
谢谢!!!

TOP

4月份的第一个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活动人数:30人,16人以上成行.
报名截止日期:3月23日
想去的朋友请尽快确认,并请站内将你的联系方式短消息给我和一味
我的联系电话是:13817264454
本次活动预算600元,多退少补

TOP

帮LS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活动已经决定延期到4月6日出发……已经交定金的同学,如果时间不吻合请告诉我们,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3-12 17:48 编辑 ]

TOP

拜托去三清山的xdjms多拍些奇石回来哦,第八期的杂志我打算做个关于石头的专题哦
victoriaqia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9 15:46 发表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 ...


G速时尚,你好啊!好久不见啦!

记得那次,你们俱乐部举办一个活动,实在是没有办法找到车子,你让我给你介绍一个便宜实惠的17座,我还把老张的车子推荐给你哦;因此,你还说要给我们大盘山的功略,结果因为一个还没写好、两个还没写完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啊,这功略写了1年了吧!功略写好了吗?

呵呵,从那以后,你可是消失到现在啊,难怪,现在的人都忙!

对了,这次你要车子嘛,我还可以给你推荐啊,呵呵,没关系,功略可以留到以后给我~!

还有,以后我们会把所有的功略,所有的出行细节,农家一个床位多少钱,一顿饭多少钱,具体的行程和公里数,具体的过路费、油费,司机的电话号码、农家的电话号码,租车费全部公开在我们的论坛上,欢迎你来按需寻找和补充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9 17:3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9 15:46 发表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 ...

谢谢你的资料,呵呵

TOP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在120-140/人/天,而且房间也不是特别干净,建议大家有装备的还是扎营比较好
2.山上较好的露营点有两个,无需费用。一个在玉京峰顶不到10米的地方,可看日出,但海拔较高,无水源,重装上去有一定的强度,适合强驴,另一个在玉清台,也可看日出,在南清园景区
3.也可以扎营在山庄,推荐日上山庄(地理位置好,到各景区不用走回头路),或杜鹃山庄(视野开阔,在南清园景区,日出就在身边),山庄扎营的好处是可以有热水和洗漱地点,但是收费每顶帐篷30元,预计人多可以谈。
4.三清山上山索道38分钟,55元,不包括等候时间。徒步上山1.5小时可以从索道下口到索道上口,但沿途没有风景。建议坐索道的XD帮徒步的人拿个包,分担重量
5.三清山门票没有团体价格,再多人也是原价,学生证半价。其实,三清山也有逃票线路,我资讯的那个人,是从后山直接上到南清园景区的,但我是和我父母一起旅行,就没有细问线路和向导联系方式
6.上海-三清山包车路程时间7个多小时,去得早有时间小睡一会
7.三清山得景点都是环行的,就算重装上山,也可以在日上山庄寄包轻装游览
8.山上吃的比较贵,建议腐败物资自己带,但早餐的粥听说不错,大家可以找找看

希望你们提前一周去,回来可以给到我一些参考经验,谢谢:)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