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不是吧? 明天我们出发去永康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0:09 发表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很是感动啊! 算了,先谢了,不用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7:29 发表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一起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48 发表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哥哥,还让你补充呢?太不负责了!
2号线世纪大道转4号线, 一站就到了,浦东大道2号口!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37 发表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真不巧,只有下次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