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8 15:15 发表


是485楼吧??


对地,485楼~~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再发一张美女

再发一张美女!最后一张,全部完毕!

summer03.jpg (105.26 KB)

summer0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晕,少妇没事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下班了,回家了,收工
我要做俘虏

TOP

无怨的青春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

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我要做俘虏

TOP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我要做俘虏

TOP

我来了,msn:palinraistlin@hotmail.com
QQ:16610333
加我传我照片谢谢!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7 13:09 发表
超喜欢这张,新年非常之喜庆~~
451、452、454、458、477、478楼这几张都粉喜欢
488楼光线非常暗,用脚架拍出来的,赞一记~~


是485楼吧??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8 15:19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8 10:37 发表
我这里还有几张毛毛、阿贵、少妇的照片,还有Summer,加我QQ传给你们~~MSN速度太慢
谁有偶的PP也麻烦传给我一下,谢谢~~


一米,我晚上加你,公司QQ上不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一天没上就有这么多的照片,我特喜欢小气鬼得四个小黑人,我怎么没看见呀有卖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