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正古老的是曼阁佛寺,现存建筑多是清朝的

201102011581.jpg (409.64 KB)

201102011581.jpg

TOP

曼听公园里的白塔也很漂亮

201102011585.jpg (290.1 KB)

201102011585.jpg

TOP

今天在景洪逛了好几座寺庙
最漂亮的是总佛寺

zongfosi.jpg (78.86 KB)

zongfosi.jpg

TOP

四季如春真是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快点继续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2号-114号,越华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忙了一天
明天还要继续忙

TOP

版纳,热带风光不错

TOP

闷热,笼罩在夏天午后那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中
往曼听公园的方向走去,看到泰式的寺庙,金碧辉煌的真好看

temple.jpg (81.01 KB)

temple.jpg

TOP

在某个傣族风味餐厅晚饭,酸甜菠萝炒饭太甜,芒果汁掺水太多,那一小碗漂着气味芳香﹑口感清爽的叶子的汤倒是不错

201101311574.jpg (322.9 KB)

201101311574.jpg

TOP

街旁的椰子树高过了四层的楼房,树上硕大多汁的果实如果掉落下来砸中什么东西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201101311575.jpg (385.06 KB)

2011013115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