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叶问堂设在佛山祖庙里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01号,汾江中路

C360_2011-02-01 12-03-36_m.jpg (46.6 KB)

C360_2011-02-01 12-03-3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小时前
放在蜂箱里面的板,上头是蜂窝,蜂蜜就嵌在蜂窝里头,没有蜂蜜的蜂窝可以用来泡酒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小时前
番石榴很好吃,最喜欢的是里面带籽软软的那部分~
我比较偏爱红红软软的番石榴,有些喜欢绿色硬硬的会有清香的味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11:13


番石榴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啊~~~

TOP

有点丹霞地貌的味道
莲花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弄的拍摄角度越来越诡异了~~~

TOP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TOP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1 11-03-01_m.jpg (41.55 KB)

C360_2011-02-01 11-03-0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番禺很有名的芝麻糊聚隆~

千里迢迢,不好意思说不好吃,可是为什么芝麻糊里面有淀粉的样子还很甜…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30 15-38-58_m.jpg (34.89 KB)

C360_2011-01-30 15-38-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代同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30 17-10-38_m.jpg (59.21 KB)

C360_2011-01-30 17-10-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落日,映红了天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31 18-01-45_m.jpg (33.35 KB)

C360_2011-01-31 18-01-45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