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悬崖,走栈道,望远山苍茫。

cliff.jpg (72.92 KB)

cliff.jpg

2

评分人数

TOP

离开县城去山里,一路秋色绚烂。这才是我向往的北方的秋天!

拜访秋天.jpg (86.66 KB)

拜访秋天.jpg

TOP

天气好得像在青藏高原一样。
喜欢这样质朴的小城,尽管破烂的老城一片脏乱、运煤的货车总扬起尘土漫天。

宁武.jpg (52.98 KB)

宁武.jpg

TOP

没有蔗雨棚的简陋小站,绿皮火车撤了之后,只剩下运煤的车

ningwuplatform.jpg (48.58 KB)

ningwuplatform.jpg

TOP

绿皮火车到达宁武
挤得疯狂

greentrain.jpg (51.48 KB)

greentrain.jpg

1

评分人数

  • 兰儿

TOP

站在慢悠悠的绿皮火车上离开大同
昨晚的粗粮拼盘
yyHike 发表于 2010-10-5 08:04

绿悠悠的小文 黄色的大小表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慢悠悠的绿皮火车上离开大同
昨晚的粗粮拼盘

rough.jpg (220.91 KB)

rough.jpg

1

评分人数

  • 兰儿

TOP

大同老街
yyHike 发表于 2010-10-4 22:14

一间宅子里头有那么多砌高了的烟囱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同老街

oldstreet.jpg (47.82 KB)

oldstreet.jpg

1

评分人数

TOP

50# mindy
我猜是声吧。下面的字没看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