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2:52

太那个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
YY?

YY.jpg (156.48 KB)

YY.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场雷阵雨下过了 估计所剩不多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天下班去人民公园拍拍
上个星期去都么有开的吗。现在这么漂亮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7 13:00


要去快去,我上周去看到还很多花谢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2:52




晕 这张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天下班去人民公园拍拍
上个星期去都么有开的吗。现在这么漂亮了啊

TOP

为嘛还是一脸淡定状?

TOP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professorHuang.jpg (147.3 KB)

professorHuan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吧
教授风格已经见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起码要减20吧,这么多蚊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7 12:29

这家的饭菜实在可口 老板也很随和滴~
哎呀呀 海外的签名图片 我就忍不住想上教授的类似PP
会不会挨打啊?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