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但事物本身的规律性东西,再怎么样的集权调控都是无法打破的,P民要等的就是规律性回归的那天,但千万别去指望政策偏向的那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举了例子吧,89那年李总理立了多大一功劳啊,所以看看现在电力系统的顶层名单,李家关联的人有多少?所以想要电价油价的利益与政策真正倾向P民,就做梦去吧。垄断能打破早打破了,不威胁到执政党地位的那天,就别去想着政策能倾斜~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呢 我觉得不必激进
有牢骚是可以的
目前形势比较有利于刚需,希望擦亮眼睛,党的佛光真的要照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8:29


这个我就不去想它了,当年六四过后也没见有什么反省,反而变本加厉。现在的环境只有比六四那会更糟,蛀的更深。看看目前国家电力,能源,钢铁,电信等等都是掌握在谁的手里你就真的很绝望,国家资源已经被各个家族瓜分殆尽了。拿到自己手里的东西,还会吐出去吗?关系太深,利益关联太复杂。不是改革派想改革就能改的好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一波目标位大概是09年2季度价格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2:12

嘿嘿,我的商铺就是这个时候买的,都几千每平方涨好了

TOP

惨烈可以做空啊,不要忘记国外是可以期货做空的

TOP

欧元对美元长期看空,英镑亦然
目前是反弹而已
但要取决于欧元区对希腊援助情况而定,如果希腊能融到低息贷款,则欧元还能继续反弹,但也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3:01


小半年没看外汇,刚才瞄了一眼,欧元的K线图是非常之惨烈啊~~~

澳元可能是我目前所有投资里,唯一值得骄傲的,赶上一拨行情,小赚了点,只可惜本金太小,不足为道~~~最多梦里笑笑~~~

TOP

这个呢 我觉得不必激进
有牢骚是可以的
目前形势比较有利于刚需,希望擦亮眼睛,党的佛光真的要照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8:29

未必吧,什么时候能轮到过p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盖老板,你对英镑,欧元的汇率变化怎么看啊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16


欧元对美元长期看空,英镑亦然
目前是反弹而已
但要取决于欧元区对希腊援助情况而定,如果希腊能融到低息贷款,则欧元还能继续反弹,但也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一波目标位大概是09年2季度价格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2:12


如果是那样我绝对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呢 我觉得不必激进
有牢骚是可以的
目前形势比较有利于刚需,希望擦亮眼睛,党的佛光真的要照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8:29


盖老板,你对英镑,欧元的汇率变化怎么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