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4#
发表于 2010-4-17 11: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呢 我觉得不必激进
有牢骚是可以的
目前形势比较有利于刚需,希望擦亮眼睛,党的佛光真的要照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8:29 
这个我就不去想它了,当年六四过后也没见有什么反省,反而变本加厉。现在的环境只有比六四那会更糟,蛀的更深。看看目前国家电力,能源,钢铁,电信等等都是掌握在谁的手里你就真的很绝望,国家资源已经被各个家族瓜分殆尽了。拿到自己手里的东西,还会吐出去吗?关系太深,利益关联太复杂。不是改革派想改革就能改的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