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linux的自有系统
最近不少大厂都要出ad的机器

TOP

准备出手了,二手HTC G3,今晚交易~

TOP

他们咋呼呢,symbian不就是我们N记的操作系统吗?

TOP

继续鸡同鸭讲

TOP

我目前用的是symbian。:)
阿永 发表于 2009-12-3 13:17


我的也是

TOP

请问你们说的是中文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 13:11

我目前用的是symbian。:)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海外想说 #是楼的意思~~~他们编代码的跟我们说话方式不一样的~~~

TOP

android有啥好处?性能比wm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2-3 12:55


请问你们说的是中文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23:59

android有啥好处?性能比wm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2:18

新语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