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目前用的是symbian。:) 阿永 发表于 2009-12-3 13:17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请问你们说的是中文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 13:11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android有啥好处?性能比wm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2-3 12:5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23:59
#->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