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咖啡馆、西餐厅不就是开给旅游者消费的么?很有作秀、焦躁的嫌疑!
去喝盖碗茶听相声儿才地道
yyHike 发表于 2010-2-4 20:46

对哦,有道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初五晚上么,上簋街转转,看啥吃啥见啥吃啥捡啥吃啥爱吃啥吃啥呗。。。有条件有心情的吃顿西餐吧O(∩_∩)O哈哈~
顺大便带些好吃的给老爹老娘,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初四一天奔波,晚上有人会尽地主之宜么
对了,咱晚上一起迎财神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初三晚上申申么有安排。。。
石景山逛了一天挺累的,要不就雍和宫附近的五道营胡同转转,早些回去休息吧
那地方查了一下貌似挺小资的呢,好吧,吾要放烟花~!
或者,咱找个地方听相声去,天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道营胡同
越来越多的人把南锣鼓巷当成旅游景点或者拍照圣地,而真正爱这里的人却越来越远离这里的喧嚣与嘈杂了,在路上搬走了,胡同儿酒吧搬走了……不知道还有谁会离开…… 转战吧,去五道营胡同回忆南锣鼓巷最开 ...
mindy 发表于 2010-2-4 19:57


咖啡馆、西餐厅不就是开给旅游者消费的么?很有作秀、焦躁的嫌疑!
去喝盖碗茶听相声儿才地道

TOP

申申的攻略——初二白天活动,晚上看鸟巢和水立方
补充:小满初二晚上到帝都,吾们一起便宜坊烤鸭吧(健翔桥店),吃饱喝足后,步行去鸟巢和水立方观夜景,那玩意儿也只能看看璀璨的灯光点缀了的,去年鸟巢没见着经典的夜景,这回补上
晚上早些回住处吧,大冷天的,查了查公交线路,貌似有地铁五号线可以乘,最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的攻略——初一上午:北海 下午:天坛或待定 晚上:什刹海
补充:大年初一的,吾们下午逛庙会去吧,凑凑热闹,嘎嘎闹猛,感受下新年的气氛
     晚饭么,在优惠券里面抽乌句,抽到哪个吃哪个呵呵~~~不过,还是很心心念念那个宏源南门涮锅,想念他家的嫩嫩的羊肉呀。。。
      吃饱喝足后闲散去看钟鼓楼的夜景吧(地安门外大街),咱高歌一把陈升老师滴酒后心声——北京一夜O(∩_∩)O哈哈~有心情的话放放小烟火喝喝北冰洋汽水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道营胡同
越来越多的人把南锣鼓巷当成旅游景点或者拍照圣地,而真正爱这里的人却越来越远离这里的喧嚣与嘈杂了,在路上搬走了,胡同儿酒吧搬走了……不知道还有谁会离开…… 转战吧,去五道营胡同回忆南锣鼓巷最开始的时光吧。那里也有咖啡馆、西餐厅、手工艺店…… 当然那里有安静的时光,不作秀不焦躁的胡同,那里没有车水马龙和人潮汹涌,也不用为了到某间酒吧小坐,而要等好久好久好久……

离吾们住的地方也不远 YEA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天气预报(2010-02-04  18:00发布) 关闭未来4-7天天气预报 天气图例 日期 天气现象 气温 风向 风力
4日星期四 夜间   晴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5日星期五 白天   阴 高温 0℃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阴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6日星期六 白天   小雪 高温 -1℃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小雪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7日星期日 白天   阴 高温 0℃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阴 低温 -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未来4-7天天气预报(2010-02-04 18:00发布)    仅供参考8日星期一 白天   阴 高温 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阴 低温 -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9日星期二 白天   阴 高温 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4℃  北风  3-4级  
10日星期三 白天   晴 高温 -3℃  北风  3-4级  
夜间   晴 低温 -9℃  无持续风向  微风  
11日星期四 白天   晴 高温 -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天申申跟我说的时候,我就看了下~~~然后吾觉得么撒指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