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和夜晚的山顶显得特别冷,第二天一早到结合地就看到了这个可爱的火炉。老板说是他们冬天用的,怕我们冻着就翻出来了。

另,放烟火时我那破DC在充电,一张也没抓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2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450.JPG (28.43 KB)

调整大小 P101045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后面鄣山顶村的P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20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448.JPG (33.85 KB)

调整大小 P101044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18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445.JPG (21.87 KB)

调整大小 P101044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17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443.JPG (46.12 KB)

调整大小 P101044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438.JPG (56.91 KB)

调整大小 P101043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12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433.JPG (29.06 KB)

调整大小 P101043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灌水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看像楼上的,呵呵!

TOP

肯定不是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