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肯定是全价~~~

TOP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22


那个时候到海口的机票估计是全价吧

TOP

改深圳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4 17:05


去澳门的话,时间不合适,当然你可以提早去那里玩一天,机票也便宜,我么去过了,所以打算深圳直接转机~~~方便一点~~~

TOP

私语其实可以不去沙巴,去巴厘岛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怎么注册不上呢?总是说网页有问题。再试一次……
轻舟 发表于 2009-8-14 21:45


别注册,直接买票,后面会自动注册成功的~~~

TOP

私语,你写的可是2009年啊。我准备跟你时空穿梭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8-14 20:29


我错了~~~我改~~~

TOP

怎么注册不上呢?总是说网页有问题。再试一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闲不住的是你的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明年5.1是周六周日,不知道会怎么放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