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时候西海的确锁门了,但是,不知谁把门撬开了,嘿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9 PM 发表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TOP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支持支持,元旦正好想穿西海大峡谷,可以看漂亮的雪景!!!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以前去黄山的时候的活动帖子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午饭以后带点酒开始从后山上山,想坐索道的安排坐索道,要徒步的跟着我上山,云谷寺——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北海,住宿西海,在西海吃晚饭。晚上在北海开二个5星级的标间杀人喝酒洗澡聊天。

第二天(1月2日)
早晨吃自己带的早饭。早起的人去狮子峰看日出
上午游览黄山的梦幻景区西海大峡谷,飞来石——光明顶——到达天海,在天海吃午饭。
下午到步仙桥,5点左右看日落,回天海住宿

第三天(1月3)
早晨大约7点光明顶看日出,在天海餐厅吃早饭。然后游览玉屏景区,莲花峰——玉屏楼——天都峰——半山寺——慈光阁
开始下山。在汤口吃中饭。
回上海,喝醉酒的同学在车上睡觉。

以上全部徒步的话有一定强度,不过体力不行的人也可以选择做缆车。

个人需要带的东西:
一顿早饭,舒适的运动鞋或登山鞋,多双厚的运动袜,保暖舒服的衣服,高热量的零食,背包,梳洗用品。

集体采购的东西:
水,药品,食物,酒



注:
1.有学生证的带好,门票可以便宜20元
2.相对于其他黄山的游客来说,我们吃的会比较好
3.三天中第一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二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和午饭是不需要大家自己带的,只是第一天的早饭和第二天的早饭大家自己带。
4.山上好像没有牛奶,要喝牛奶的自己带。
5.带一个保温杯,在爬山途中能够喝到热水绝对是一种享受。

TOP

貌似西海冬天不开的.黄山看雪是今年冬天的计划,就是没定下来怎么走,看下没有其他安排的话,可以报名一起走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路线就是西海大峡谷啊,走过了.

TOP

恩,我上次去,两个峰都封掉了一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去黄山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行程不错,但要注意冬天天都峰经常不开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