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TOP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8 08:02 PM 发表

天赐良缘! 脱裤拉了小鞋子一个帐篷,现在就公布!


一味小心说话,不知道某个喜欢洋酒的朋友和小鞋子的关系吗?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和我的一个外挂一个帐蓬,瘦狐的帐蓬可以睡两个人的,除他之外还空一个位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要是想主我帐篷的最好是个pp的mm晚上可以聊天一刚

TOP

偶昏过去~~~~~偶还是一个人睡觉吧,舒服点^_^

TOP

啊,不能住农家啊??~~~~~~~看来偶要混帐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8 07:57 PM 发表
有没有人给我蹭帐篷的啊?

没有可能就去不了……

天赐良缘! 脱裤拉了小鞋子一个帐篷,现在就公布!

TOP

有没有人给我蹭帐篷的啊?

没有可能就去不了……

TOP

我有帐篷,期待混帐.备注:由于帐篷比较小,所以身材小点的女孩子比较合适,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