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不错 很有环境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ntiled

等车的地方.JPG (231.97 KB)

等车的地方.JPG

车站里面.JPG (251.46 KB)

车站里面.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上图。

车站.JPG (237.53 KB)

车站.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现在的是F6500拍的。技术很需要提高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老觉得你的lx3没有聚焦
要仔细查验一下焦点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五晚上,在一个马来朋友的帮助下,终于订到了刁曼岛的一个房间,叫Salang Indah Resort,120RM(大概240RMB),当时感觉好便宜。去之前其实也没有搜集很多的资料,算是摸着石头过河吧。早上7点不到就起来了,在酒店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饭,退了房,放好行李,就打车去这边的汽车站(叫做Larkin)。顺便说一下在新山打车一般是要谈价钱的, 不像上海会打印发票,谈好价格之后就手写一个给你。我咨询酒店的前台大概10RM,我也没和和司机砍价。后来发现我错了,其实大概10多分钟的车子,估计6RM足够了。7点半左右到了车站,开始排队买票,有好几个买票的窗口,后来才知道是不同的公司,还以为像上海一样票子统一买呢。结果第一排队的地方 不买我要去的地方Mersing,后来换到另外一个,MS还有是老板在吆喝着买票呢。11RM(相对国内感觉好便宜),8:30出发。

车站附近1.JPG (186 KB)

车站附近1.JPG

车站附近2.JPG (212.33 KB)

车站附近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知道该开到那个版块,凯旋吧?我还没有回。
阿永 发表于 2009-7-20 11:50

凯一天算一天。。。。,实在拿不准的话,每个版块都开一贴,总有一个是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不起大家,今天回来比较晚,这边的朋友有点太热情了,带我到处跑。明天再上图吧,困的不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移动过来了
就算凯旋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晚上回到酒店慢慢上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