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22

那是因为没空吃,玩都玩不过来。每天逛12个小时,辛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不会信教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双枪就是记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18

呵呵,没有假期,只好两日两日地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去了几次,除了冰场、机场,就知道越秀公园,吃的倒是蛮多的,光顾了n家。。。
up。。。。。。。

猫咪,看来我猫们就顾吃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1 20:50

呵呵,貌似女同学都喜欢吃。还有冰场?居然不知道。滑冰我喜欢的。上海的冰场太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杭州凤起路也看到一家陶陶居茶楼,不知道是不是一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2:34

稍后我把陶陶居的照片贴上了,小马看看是否一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去没时间去的地方:
世界大观
中山纪念堂
黄埔军校
万亩果园
中山大学
黄花岗
广东博物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过的地方:
长堤风情酒吧街
沙面
上下九步行街
陈家祠
光孝寺
越秀公园:明城墙、镇海楼、广州博物馆、五羊雕塑
南越王墓(南越王博物馆)
石室圣心大教堂
西关大屋
白云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