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22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1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去了几次,除了冰场、机场,就知道越秀公园,吃的倒是蛮多的,光顾了n家。。。 up。。。。。。。 猫咪,看来我猫们就顾吃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1 20:50
今天杭州凤起路也看到一家陶陶居茶楼,不知道是不是一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