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先做下检讨,祝福无味组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迷路个牙膏挤的是,唉

TOP

再上几张

DPP_35.JPG (230.32 KB)

DPP_35.JPG

DPP_36.JPG (235.08 KB)

DPP_36.JPG

DPP_37.JPG (202.23 KB)

DPP_37.JPG

DPP_38.JPG (219.45 KB)

DPP_38.JPG

TOP

恭喜大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恭喜恭喜

TOP

我想看没米抱一位的照片!

TOP

137# 无米
让不是你亲第第的小第好好LOOKLOOK,哈哈.
另外也发到米国去让那边的弟弟也瞅瞅.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6-15 21:54

我怕我亲弟弟羊入虎口

TOP

137# 无米
让不是你亲第第的小第好好LOOKLOOK,哈哈.
另外也发到米国去让那边的弟弟也瞅瞅.

TOP

我是说那天来的兄弟
不是俺亲弟弟

TOP

镜子这张我拿给我兄弟look look
无米 发表于 2009-6-15 21:34


赶紧把镜子搞到美国去,我们以后去美国有地住了,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