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08:54


是呀
看了很想去武当看看

TOP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44


期待水队的pp

TOP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你怎么到处参拜

TOP

干得漂亮,rojay!

TOP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TOP

央视的纪录片问道武当拍的还算不错的。

TOP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0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从遇真宫出来返回武当山宾馆,拿上行李,开始上山了。由于天气的缘故,进山口人也不多,据说在天气好的节假日,买票排队都要等很久。暗自庆幸昨天的一场大雨,不仅使武当山更加清新怡人,也让我们可以不用顾虑喧闹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6:28
用你的话说应该是“雾隐雾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我一身肥肉,看到我别鄙视我~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是的!
运气还不错,路上第一天下大雨,第二天到那里小雨转阴,整座山都烟雾缭绕,第三天天气晴好,可惜没看到日出,不然就完美了,呵呵!
要是大晴天去的话感觉没有这么美妙的,首先不会有这种仙境的感觉,其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20:16

我心心念念要看的“雷火练殿”都没看到,遗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