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七是谁,我认识的伐,MS是一伙的,大叔家里还有存货的,要我去他家多拿几个来着,我拒绝了~~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2 21:50


就是那个长很泡面、很雷人的。。。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这个创意不错,最好再带个孤烟点点菜,挡挡酒,嗯,很好很好!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9


孤烟点菜是不错,会省钱,味道也还不错,表扬下~~

TOP

那是当然的,我每次和夫人出去,也不会带着一大堆姑娘的呀,嘿嘿!孤烟肯定是妒忌我,你才极坏呢!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2


不怕被宝贝看到呀,嚣张的秋天

TOP

老冯仅存的几个孔明灯就这样没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2:19


七七是谁,我认识的伐,MS是一伙的,大叔家里还有存货的,要我去他家多拿几个来着,我拒绝了~~

TOP


哪么猛了?~~~ 不懂的飘过

TOP

这个帖子的人都很猛,我飘过

TOP

这个帖子的人都很猛,我飘过

TOP

IMG_6792.jpg (196.18 KB)

IMG_6792.jpg

1

评分人数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IMG_6777.jpg (193.94 KB)

IMG_6777.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IMG_6787.jpg (192.98 KB)

IMG_6787.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