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上要2000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中国啥车都贵
200w居然只能买到s5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jeep牧马人,两门好看吧,中国卖太贵了,实在不合算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1


我现在超fan jeep牧马人(4门)或者撒哈拉(2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也国产了 居然有一个2.0的发动机 吐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BM难看死了。。。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我喜欢TOYOTA RAV4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2:13


就是,人家有米人烧装备摄影器材,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烧饭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当然可以接受两厢的subaru impress STI...C4如果是和picasso的发动机一样我就不会考虑了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