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少去,别有一番滋味

TOP

突然我不想去了
..........

米.........

...................

TOP

突然我也想去了!

TOP

被同事换了班
无奈退坑~~~~~~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关注一下!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很想去,但是没有参加过户外活动所以没有装备,也不懂游泳,只不过因为8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很想奖励自己,并且很想去尝试这样的活动。

TOP

我是很CJ的有这样的想法。。

这个活动。。如果因为人数被取消,不如推迟一个星期,给点时间多找几个挂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0 19:39 发表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弄蛮作孽额。

天忒捏了,=风凉点考虑一记,伐晓得他们还开线路伐?

夏天打算修身养性,国庆放假想走个长线。

TOP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TOP

想去,又不想一个人去,等我问问看朋友有没有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