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海大桥英姿!!

前些天去参观了洋山深水港,经过绵延30多公里的东海大桥,那气魄真的让人震撼!!贴几张图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10:06 AM 编辑 ]

0906_0036.jpg (67.59 KB)

渐近搭桥,我们已经开车近十多公里了

0906_0036.jpg

0906_0043.jpg (48.59 KB)

遥望东海大桥主桥

0906_004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呵呵,去年去过,比较壮观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30 AM 发表

木知木觉!!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35 PM 发表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木知木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TOP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定的世界,而那些有点小毛病的箱子,在全程电脑操作下,就很难找到人为因素搞定咯!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7 AM 发表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你在等我一起去对伐啦?你真好.

TOP

这里面不是随便进的。我很想去,可是进不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1:50 PM 发表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希望渺茫啊!!!!

又要鞠躬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1:51 AM 发表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