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户外比较适合带的手表

[localimg=192,254]2[/localimg]太阳能的,有测海拔,指北针,测纬度,测大气压,温度计

SUNTO!!!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关键这个表比较轻,没什么分量功能也比较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00:05 发表
玩户外就是为了忘却时间。。。忘却空间。。。。!!


主要是为了海拔计和指南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1:04 发表
这个是卡西欧很老的款式了,大概800多点。
其实,天梭的运动手表也很好,不过价格比卡西欧要贵不少。


Ttouch太贵了的

TOP

玩户外就是为了忘却时间。。。忘却空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出去了,时间就不再重要了

TOP

天梭的听说那个质量不好

TOP

你奢侈的,我出去都不带表,呵呵

TOP

这个是卡西欧很老的款式了,大概800多点。
其实,天梭的运动手表也很好,不过价格比卡西欧要贵不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