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最勇敢的帅哥


  在伦敦,当2个ZD份子爬上广场最高点-喷泉池上,耀武扬威般的挑衅.我们中国最勇敢的帅哥终于站出来了,大家要知道当时的伦敦零下的温度,而这位兄弟勇敢正义的站出来了,代表着祖国,代表着中华儿女,一步步向ZD份子走去.
  当他看到很多电视台和媒体都对准ZD份子,他毅然站再个ZD份子前面,高举着国旗,遮住了那2个高傲的ZD份子.感动,为中华儿女的大义凛然!!
3.jpg
4.jpg

看到这位老人,忍不住哭了。
中国要爱护自己的人民,要强大起来。
5.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6 10: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丁页

TOP

说实话,要得到ZF的支持才行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lol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我对号入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敬子的形象刹那间在我心目中高大起来。

五一我去乐购算了。

TOP

对!我不管政治也不懂政治,
可我是一个中国人,所以不觉得我们的做法毫无意义
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的,我们不是最近荷尔蒙过剩,我们只是提出我们应该有中国人应该有的骨气,有中华民族的信仰

TOP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自己的民族意识。
而相比已经在行动的人,那些满口高论,号称别人所做所为无意义的人,自己又在做些什么呢?
难道冷眼旁观比身体立行更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32 编辑 ]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支持敬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