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觉得她笑起来超漂亮,超级喜欢!!!

20080408112007517e8.jpg
劳动报上看到的超大特写的,找了半天米有找到
超甜超清纯,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22:2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顶!
偶最喜欢P4那张,两个女生的侧脸都好美!还有那握着的手
好坚毅,让我感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0:56 发表
那个帅哥图很好。

可惜下面配的文字。又TM见80后这种SB文字,糟蹋了一锅汤。

有可能是80后的人写的啊!体谅一下嘛。反正爱国的都是中国SG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个帅哥图很好。

可惜下面配的文字。又TM见80后这种SB文字,糟蹋了一锅汤。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是个坚强的女人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G

补张帅哥,其他的看了太伤心算了。中国人红起来,加油!

pic06099.jpg (68.09 KB)

pic06099.jpg

我有我的young

TOP

over
我有我的young

TOP

经过

p5

pic32055.jpg (94.71 KB)

pic32055.jpg

我有我的young

TOP

经过

p4

pic29996.jpg (36.47 KB)

pic29996.jpg

我有我的young

TOP

经过

p3

pic24425.jpg (37.89 KB)

pic24425.jpg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