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镇新场外拍归来~~~天奇组织

哈哈,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来抢个头帖兼沙发:)

很多人还是不认识,交流的比较少,不过还是很高兴。

照片因为是RAW格式的,转出来麻烦,稍后慢慢奉上!
期待集体照:)

IMG_0207.jpg (214.65 KB)

IMG_0207.jpg

呵呵,66鱼照片真不错嘛~~

TOP

跳舞头发长了嘛。。。
还是短的好看

TOP

我强烈建议,上点古镇的照片,多点,MM的照片大部分放电脑里面自己欣赏就OK了,放点有代表性的,现在都是MM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2 23:12 发表



汗汗汗~~~怎么你要吃就吃喜蛋了呀~ :L


那吃什么啊,喜馒头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1 14:50 发表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哈哈````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



横看竖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怎么看都没觉得象上述各位。居然象郑秀文!!!你同学太有想象力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2 22:09 发表
KK 和 跳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蛋啊!~~~~~~~~~~~~~~



汗汗汗~~~怎么你要吃就吃喜蛋了呀~ :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KK 和 跳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蛋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忽然发现跳舞很像陈蓉的,但比陈蓉年轻漂亮
KK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啊,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哈哈````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忽然发现跳舞很像陈蓉的,但比陈蓉年轻漂亮
KK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