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写在旅程之后

若说“朱颜空自改”,其实为得是“向年年,芳意常新”。我总自认,悲观肆意,攥着难得的积蓄去了云南只为找到梦境的起源,后回到现实忙不迭更改了发型和气象甚至态度,是由于听了他人故事端起自家事体深深思忖,到底我欠了生命些什么?



快乐,大度,还有热情。



于是目前恁心情纷乱,也是借这份乱想到别人心思里寄托掉些许惆怅,原谅我的自私,更相信大家,能够懂我……

                                            ————去年云南回来写下上面一段文字后,我竟因生活周遭的诸多变故,停止了对梦想的追逐,对自己生活的审视,多亏幽游这片天地,这里让我轻松快乐的人们,使我拾起了文字。

此次同行的驴,也许真的看到一个傻傻地只知道埋头前行而并不太懂得渲染气氛的我吧……男女同学们总不免好奇地看这个女生熟练点烟并深深吸进身体的颓废模样,怀疑她心里有苦闷抑郁,怀疑着,也热情地招呼着。

真的想谢谢大家。


生活里简单却常常委曲求全着,天天放弃,天天执著。一度以为自己不会再做梦了,可是昨天,我分明又梦见与大家聚在山野里,快乐地前行。

于是天亮了,有了决心——淡泊地处事,疯狂地旅行。

写到这里,一直在想,这些字贴在这里太不和时宜,江西一程的轻松畅快为何到我嘴里怅怅惘惘的了?也许那里的风景足够纯澈,但散漫的心情并没得到最大的释放,好似留了一小撮遗憾;却也是幸福的遗憾,到生命终结时回头来看,会庆幸那遗憾来得不早也不迟。

现在,安静得等着你来看。

我端脸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04 PM 发表

呜呜呜呜

感动得不行了,怎么办啊


塞块手绢给你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1 12:31 PM 发表


好!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我都会努力拾柴的……

呜呜呜呜

感动得不行了,怎么办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1:22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11:45 AM 发表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 ...


好!我会好好用心感受的,浙东确实是我第一次自虐旅行,幽游也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留连忘返的自助旅行论坛。不管是帖子还是杂志,因为它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理想火焰,我都会努力拾柴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0 PM 发表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不怕他!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庐山GG大山压顶,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小捷飞你要啥稿子,出 ...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看他的东西容易让人变年轻。还是那么真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嘿嘿,连俺这个都有人稀罕了呀……改天去你那儿弄个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没人性,上次我刚踩过~

TOP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8:26 PM 发表

实在没啥说,你可以夸我两句吗?


那天我跟SHI 打口水仗的时候就说啦,不怕他!斑竹们肯定给我撑腰,小捷飞跟俺惺惺相惜,庐山GG大山压顶,哈皮GG更是咱的领路人,小可GG那就更照顾咱了……


到了这里确实感受到关照,小捷飞你要啥稿子,出个题目啥的……我才有动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