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士兵突击了

2月3日,京珠高速公路,一名武警战士在京珠高速公路破冰铲雪间隙吃雪解渴。
  (图:2月4日上海《东方早报》)

11913.jpg (16.22 KB)

11913.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不错,厉害的

TOP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2-4 22:15 发表
向中国人民警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也向你致敬

TOP

很好很强大

TOP

TOP

武警战士和解放军战士很了不起,只可惜被一些没有领导能力的高官指挥。目前火车站依旧混乱!

TOP

TOP

同志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