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会归来]吃饱了,拿奖品回来了。。。

年会很嘲、很搞笑!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总算看完了,明年我也参加

TOP

怎么再没PP了吗?
有段手机录的小视频,来回回温吧!(效果不好,凑合一下,嘿嘿)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91079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2-1 22:52 编辑 ]

TOP

支持一下下!!!

很赞哦!!!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原来还在这里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6 10:47 发表


对不起哦~米那天比较神经~
当了半天毛脚差点累疯特了~
镜子不要在意啊,酒这个东西冬天喝喝还是蛮好的

姐姐,我可是第一次碰到无米(上次火车站不算),有强调的,太搞笑了他!
恭喜你了,什么时候好事呀!

TOP

来的算很晚了,插一小句,末想到猫的身材很棒呀!

TOP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参加背媳妇的同学们注意了!谁还要视频留作纪念的?请予我联系。
没人领,我就删啦。
领取方法:1. 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直接上传帖子。(尊重各位的意见,当然两人意见要统一才发哦)
2. 在网站内发短信联系我。(具体方法再议)
截止日期为2008年2月6日(大年三十)
备注:由于位置不好,有可能会很短。 而且当时是从两边一起走的,本人只能以我认识谁就从哪边先拍起。有任何不足,请各位参赛同学,多多包含!
我有我的young

TOP

貌似老板娘可以收几十个梯胖了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