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武汉美食

武汉是一个不夜的城市.下了飞机,在午夜的出租上,我问司机晚上哪里可以宵夜,司机回答说,我们武汉不比你们外地,吃的晚上到处都是,还要排队呢.晕!
果然街头巷尾随处都是灯火通明,太多的好吃的.
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

001.jpg (189.05 KB)

陈记炸酱面第一餐。花了15.5元。

001.jpg

002.jpg (197.4 KB)

豆皮(未出锅)

002.jpg

003.jpg (179.07 KB)

豆皮(5.5元)

003.jpg

004.jpg (191.33 KB)

我的夜宵(精武第一家)

004.jpg

005.jpg (198.58 KB)

红烧武昌鱼(吉庆街芳芳酒家)

005.jpg

006.jpg (189.57 KB)

辣得跳(田鸡,武汉第一辣。锦湖酒家)

006.jpg

007.jpg (181.83 KB)

清蒸武昌鱼(锦湖酒家)

007.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组织一起走吧,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带上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6 19:24 发表
那个什么,打算3月樱花开的时候,也去武汉一记,严重馋涎那个小吃中。。。。。。

嗯嗯~
馋~

TOP

那个什么,打算3月樱花开的时候,也去武汉一记,严重馋涎那个小吃中。。。。。。

TOP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21:31 发表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是啊,只是老通城已经拆了,四季美的汤包我也吃了,太好吃了,等想拍照的时候,已经没剩几个了.
另外:俞书记主政湖北的时候省博等些博物馆\纪念馆几乎都免门票的,
建议俞书记:上博什么时候也免门票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馋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TOP

豆皮蛮好吃的,我家门口有卖的~~~就是太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