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越冷了,大家推荐点吃火锅的地方吧!

推荐好了地方,我们美食版块组织我们去吃一趟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3 08:46 发表
航华里就有

恩,还想去那里吃烧烤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阿拉在家自己烧的吃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10 13:28 发表
我家门口,云南路上的热气羊肉火锅最好吃、又便宜!

新梅居,不错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家门口,云南路上的热气羊肉火锅最好吃、又便宜!

TOP

小马哥组织偶们去吃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想念北京的东来顺,鼎鼎香
就是上海的东来顺的味道差了很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东来顺,皇城根儿(蔸帅宫)

好久么吃火锅了,好想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喜欢澳门豆捞。。。

TOP

还有就是旺旺,还有个三层锅底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