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image002.jpg (77.19 KB)

image002.jpg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8 16:32 发表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我也在想能写出这样的字?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TOP

TOP

哈哈老鼠儿子会打洞..

TOP

TOP

不过小时侯能有这样的创造能力实属不易,应该培养培养 再培养

TOP

佩服啊佩服,我小时侯怎么没那么有才啊

TOP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小时候如果有他一半智商,也不至于今天混得这么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