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普陀归来-海上日出很美(日出全过程最新添加,15张连续拍照让你身临其境)

第一次发帖子,心里忐忑不安啊.来幽游好久了,前段时间一直没上来.
上周末去了普陀山桃花岛,连续三天的早起,终于拍到一次日出.
虽然相机不是很好,不过自己拍着开心的.希望大家喜欢啊.
开始传了几张还不错的,看来大家都喜欢看日出.
偶重新编辑了,中午把日出全过程全部上传.
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CIMG3620.JPG
日出前的天空

CIMG3631.JPG
鱼鳞一样的云

CIMG3632.JPG
天空开始亮了,太阳快要出来了.

CIMG3638.JPG
云层开始散开
CIMG3650.JPG
太阳公公探出头啦.

CIMG3651.JPG
人生看到的第一次日出

CIMG3654.JPG
好亮好美的红光

CIMG3655.JPG
天空大亮

CIMG3656.JPG
快要进云层了

CIMG3658.JPG
恩,动作好看,露个尾巴在外面

CIMG3659.JPG
马上就看不见了.

CIMG3660.JPG
太阳彻底不见了,好像完全没有出来过一样.

CIMG3663.JPG
好美的云彩

CIMG3664.JPG
它又探出头了.

CIMG3665.JPG
万丈光芒,撒向海面

[ 本帖最后由 cindymoon 于 2007-9-12 16:17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天奇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我就是在西天目山仙人顶看过日出
本来元旦想去黄山看的,没有火车票了

TOP

最喜欢紫色,好好看哦
我还没有看过日出呢,那么美,一定要看一次~

TOP

拍的很好的

TOP

顶~~~~~~~~~~

TOP

美 ,再竭再励!
怀念远足

TOP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日出过程全出来了
赞一个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9-8 10:26 发表
不一样的日出

恩,这也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日出,奉献给PP上的朋友们,嘿嘿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