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21日周日,崇明观鸟报名

周日早上科技馆附近的申崇线集合,公交到崇明后包当地的车。
人数在7人左右。下午回上海。自带中午的干粮。
全天包车费分摊,每人大概五、六十元。

刚才问了鸟友,还有一两个空位。因为每次观鸟人数很少,所以,有位置大家抓紧。

记得私语有次说想去来着,也不知道有没有空。

最好能有个双筒望远镜,单筒可以用我的。

如果运气好,能看到白头鹤。但是也不排除没什么收获。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接到鸟友通知,周日的报名已经满了。
如果有人想去,我再问问周六那队,好像周六还有一波人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已经共享了 轻舟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好活动
支持一下

TOP

崇明也能吃蟹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晓得能不能考好试~~~周六要上一天课,然后晚上考试,不知道是否还有体力爬起来看鸟~~~最近虚脱,主要周日晚上还有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6 21:21


私语,有课就上课为主吧,看鸟机会很多,冬天来了,鸟儿们都来过冬了。
上周有人在南汇拍到小天鹅。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的。。是我不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1:14


呵呵,我要不是刚在同学家吃过,也想去吃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晓得能不能考好试~~~周六要上一天课,然后晚上考试,不知道是否还有体力爬起来看鸟~~~最近虚脱,主要周日晚上还有课~~~

TOP

是的。。是我不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想起来了,大家都去吃大闸蟹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