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半日环游浦东教堂

本来打算去看看教堂的
结果天气不好
但是也不知道去哪里好
所以就随便逛逛,拍拍
1

评分人数

张家楼耶稣圣心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9


这个虽然是90年代新修的,天气好的时候还挺漂亮。

TOP

7# xiaofeim
上图支持
DSC_6294.jpg

DSC_6260.jpg
keep-walking

TOP

那个诸圣堂经过过

TOP

帮顶一张晚上拍到的诸圣堂吧~
看到里面有亮灯,运气好的话估计晚上也可以进去看一下的吧,不过我没试过呵呵

IMG_5576.jpg (117.95 KB)

IMG_55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了,呵呵

TOP

等LZ更新,看近距离的诸圣堂,最近的一次路过那儿也没拍清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en,太新了.么味道.

TOP

果然世博之前都整修过了

TOP

16:9下的24拍高大的建筑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