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走边“畅”

走近点取道厦门,原本以为会相当笃定的,没想到一出门就开始要拼人品了…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51.72 KB)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2

评分人数

现在晓得了。原来之前我都搞错了
以为小满是你(那个是小满吧。。。)
汗。。。。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20:10

恩 对哒对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晓得了。原来之前我都搞错了
以为小满是你(那个是小满吧。。。)
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D138F 一张PP里头有N多个吃透怪脑的我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从头看过来的啊,我一直以为是戴眼镜的那个。
是不是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59##兰儿

哈哈,你去翻翻帖子啊,她们照片都有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千万一定记得在厦大搓一顿 便宜又好吃~
拦下个小男生帮你刷卡,再掏出个整钱,多半他会说:尽地主之谊,请你吃~之类的哈哈。。。好像有点点汰昭水。。。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4:53


好像很不好意思地样子。
好!我决定去试一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手头上的就这些了,还有些等相机拿回来再补发吧~
或者 某人不介意的话 我可以发一些人物照滴~
那么就发咯~~不喜可删!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9:45


看到这里,我猛然发现,
原来印象中的mindy一直不是mindy,而是小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天气不错,挺凉爽滴,给了个继续絮絮叨叨的理由——

行前订房间的时候,就点开过一个叫船屋的别墅,房源还挺紧张的样子,像这样好几百一晚的什么船长房之类的不是我们的菜~这里头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 ...
mindy 发表于 2010-9-25 09:58


看到了mindy妖娆的小指甲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占座学习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