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zephyr_us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12:07
TOP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雨意 当前离线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4:04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6 10:32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话说孤烟,这些PP使的富士长焦的那个仍然? mindy 发表于 2010-7-16 01:3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