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11.14更新(363F)

——一月泉州德化、三月婺源景德镇(262F)、四月洛阳禹州(350F)、十一月宜兴(363F)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SDC12734.jpg (138.97 KB)

SDC12734.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426# Garrett

发过去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给一年的瓷器考察做了本电子杂志,也算是首刊了,想看的同学把你的邮箱递小纸条给我,我发给你们:)

scr.jpg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拍来看看,我都不记得啥样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2:12

我爸嫌小 用了没几次就收起来了 明天让他拿出来拍一张给你回忆回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老爸的茶海是不是该换一个了。。那么多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2:10

我提过 他不让。。。其实我妈是帮着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是刚出窑的  受热温度较高
去拍一张上一回小的那个 是低温烧制的颜色 有点青皮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51


拍来看看,我都不记得啥样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你老爸的茶海是不是该换一个了。。那么多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体型不错.
估计泥巴是新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6 21:45

也是刚出窑的  受热温度较高
去拍一张上一回小的那个 是低温烧制的颜色 有点青皮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喜欢的倒把西施,老爸挺勉强的说我选的都喜欢的在泡茶养壶~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42


体型不错.
估计泥巴是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