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2.9-2.18 南越之旅 急征同伴!!!

2010 的春节决定去领略一下南越的迷人风情,基本行程如下:

2.9      晚 9点 上海飞西贡
2.10    早晨 6点 西贡飞 牙庄
2.11    牙庄
2.12    牙庄 汽车 至美奈
2.13    美奈
2.14    美奈 汽车 至大叻
2.15    大叻 汽车 至西贡
2.16    西贡
2.17    西贡  半夜2.18  0点飞机回上海

预算 在 7000 左右, 小FB型的,嘿嘿!

现有两人, 想多找几个人,这样成本低一点 (据说那里的差头都有7人坐的), 安全一点,热闹一点,有兴趣的,欢迎跟帖或短消息哦!

MSN: wachyi@netease.com   (说明 越南)

北京,就有路过的份啊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只有想的份

TOP

路过,支持一下,希望楼主玩得开心。

TOP

北京机票很便宜大~~~

TOP

吾就是想往北走呵呵~~~
去年还没吃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姐久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哪来这不靠谱的传说?
姐以黄金圣斗士激励自己,绝不懈怠。
另外,偶的春夏秋冬天不都是弄么。。。。
春节,如果爸妈表我陪,我跟弄就出门,北边好不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
春节带吾出门哇啦~侬有了春天不要吾啦!侬咋教育吾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21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09年吾是去泰国~~~
10年吾才去马来~~~

顺带给我泰国贴做个广告~~~首页有详细自助游财务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94&extra=page%3D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