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allen (宝宝)当前离线
新兵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雨意 当前离线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23 02:07
hellotiki 当前离线